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

点击免费通话
服务支持 维修保养 内容详情

吸尘车保养知识介绍

2017-10-11

        定期对吸尘车进行保养是为了保证吸尘车在工作时每时每刻的安全;定期保养,可以尽早发现吸尘车的故障所在,提取做好防护。吸尘车有哪些保养知识呢?

  外,是指车表面、车身漆面车底漆防老化保养,比如做镀膜、打蜡、轮胎、轮胎测压、清洁洗车,吸尘车贴膜等都能对扫路车的车底漆或是扫路车起到保养作用。

  内,是指车内,如内饰清洁、车内桑拿消毒、发动机清洗、空调清洗、机油更换,玻璃水、吸尘车底盘装甲等都是对吸尘车的保养方式。

  还有常规保养项目:

  5000公里/次换一次机油、25000公里/次换燃油滤清器、25000 公里/次换火花塞、40000公里/次换制动液、每年更换空调过滤网一次、自动变速箱油及滤网及手动变速器油 80000公里/次、电瓶2-3年、喷油嘴25000公里/次清理、刹车片50000公里/次检查、节气门15000公里/次,门锁、铰链、天窗、发动机盖锁、行李箱锁等1000公里/次检查及润滑油等。

分享到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

点击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