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

点击免费通话
服务支持 维修保养 内容详情

柴油发动机大修后的注意事项

2018-06-26

  环卫车柴油发动机大修后,使用寿命缩短?大修后的注意事项,快来看看吧!

  事项一:气缸压力

  为了保证有足够的汽缸压力,活塞与缸套的配合间隙,活塞环的端、边间隙必须符合要求,气门与气门座的密封性、喷油器前端的密封性要好,汽缸垫要好,且厚度符合要求;

  事项二:燃烧室容积

  柴油机经修理后,往往会使燃烧室容积发生变化,改变原有的压缩比,直接影响柴油机的正常工作,燃烧室容积改变的因素有:活塞位置装反,汽缸垫厚不当,曲柄连杆机械磨损或弯曲,涡流室镶块错位,气门下陷量过大等,在修理时,应对这些情况加以注意;

  事项三:正时

  包括供油正时和配气正时,若供油不正时、若配气不足时,会造成车辆不好启动,若勉强启动气门关闭不严,或气门头撞击活塞,同时,伴有发动机抖动、排气颜色不正。

分享到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

点击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