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

点击免费通话
新闻动态 新闻详情

宇通电驱动系统项目启动

2018-01-03

  近日,宇通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郑州智驱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其业务涵盖电驱动系统的研发、制造以及销售,致力打造具有技术创新力的新能源驱动系统集成提供商。

宇通电驱动系统项目启动

  自1999年第一台纯电动公交车研发成功至今,宇通已积累了丰富的电驱动系统设计匹配以及使用经验,并于2017年8月完成了电驱动项目的落地规划,系统阐述了电驱动项目发展目标及产业化布局。

  智驱科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领先、可靠的新能源驱动系统及解决方案。通过深入的市场调研,把控产业政策与行业发展趋势,保证驱动系统高标准满足客户轻量化、智能化、集成化、安全性、舒适性等方面需求,着力打造国际一流的新能源驱动系统供应商。

  智驱科技的成立将进一步完善宇通的产业布局,提升宇通在新能源产业链的价值地位。

微信公众号搜索“宇通环卫”加关注,最新环卫前沿洞察、宇通环卫企业动态、产品公告全面了解。推荐关注!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可直接关注】

分享到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

点击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