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

点击免费通话
服务支持 维修保养 内容详情

洗扫车翘吸模式使用及调试

2021-09-25

  一、原理及使用场景

  洗扫车作业模式较多,集成了扫路车功能,能很好地满足客户使用需求,但秋季落叶较多的情形下,不论是洗扫模式作业还是扫路模式作业,都存在树叶容易堆积在吸嘴前部、无法吸拾的问题。

  针对该功能,为提升车辆适应性,我司洗扫车可以选配翘吸功能,即可在驾驶室自动控制吸嘴前端提起一定高度,便于大量树叶吸拾,吸嘴离地高度与车辆载荷有关,我司车辆出厂设定在空载前胶皮离地40mm-60mm,客户可根据实际使用工况自行调整。

  由于吸嘴前端提起时,整车吸力会有一定损失,无法回收高压水,故翘吸模式仅在扫路模式下可以使用。当作业路段树叶/大块垃圾较多时,在驾驶室操作翘吸翘板开关,吸嘴前端翘起,树叶可顺利进入吸嘴吸拾范围。作业结束后,须关闭翘吸开关,否则下次作业时,翘吸不会工作,需关闭后再次打开,同时关闭和打开需间隔30s以上,否则翘吸不会工作。

  二、调试方法

  翘吸通过控制吸嘴提升油缸工作一定时间来实现,可在驾驶室控制屏上调节翘吸时间来调整翘吸离地高度,时间越长,翘吸离地越高,时间越短,翘吸离地越小。

  调试时,进入系统设置界面,选择参数设置,在该选项下可以选择翘吸时间设置,设置完成后,检查翘吸后吸嘴离地高度是否可以满足实际需求,不满足时继续调整即可。

分享到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

点击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