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

点击免费通话
服务支持 维修保养 内容详情

天然气车辆安全知识

2021-11-22

  1.液化天然气客车应露天存放、且存放场地上方不得有高压电线,场地周围30米范围内不得有明火,如果车辆存放在车库,车库应具备强制抽风装置(如排气扇等),且抽风装置中的电器设备应为防爆型式。

  2.如果车辆长时间停放超过5天,请先排出瓶内燃气,将压力降至0MPa,严禁气瓶带液长时间停放车辆。

  3.气瓶安全阀、压力表应定期送至技术监督部门年检,禁止超期检验。

  4.禁止发动机长时间连续怠速运转。

  5.汽化器罐体表面出现结霜、结冰或冒汗现象时,请立即停车排查。

  6.气瓶安全阀表面长时间持续出现结冰、结霜或冒汗现象时,请及时检查安全阀是否工作正常。

  7.在充装或使用过程中,阀门可能会因结霜而不容易开启、关闭,用户不能强拧,可用温水解冻后再启闭。强拧可能会导致阀门损坏,从而造成人身伤害。

  8.车辆存放期超过5天,再次加气前需将原车气瓶剩余液体排尽,且将压力放至0MPa,关闭所有阀门。

分享到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

点击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