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

点击免费通话
服务支持 维修保养 内容详情

密闭式桶装垃圾车尾板使用注意事项

2019-08-20

  1.如尾板在打开状态下行驶,会造成货物坠落或撞车事故请在工作结束后,务必收起、锁闭尾板。

  2.当尾板用于装卸有轮的货物或容器时,为防止货物意外从平台边缘滑落,应在推车的车轮下设置高度不低于50mm的止退装置。

  3.请勿站在尾板上做升降作业。必须此项操作时,须注意人员滚落和安全。

  4.平台上标记的红线到板尖区域为危险区域,严禁人员、所装卸货物、装卸货物的容器、托盘全部或部分超出板面红色警戒线,危险区域内站人或装载货物会引起尾板倾斜,造成人员或货物落下的事故。(平台位于地面时除外)

  5.尾板在操作前,应确定在操作范围内无人员、无障碍物。

  6.货物质量请勿超过额定举升质量,也不得超过货物放置位置对应的最大举升质量。根据货物重心位置不同,最大举升质量会有变化,其对应关系请参照承载曲线图。

  7.装载货物时平台不可以倾斜上升或下降,以免造成货物的滑落。

  8.禁止在地面坡度较大、松软、不平及有障碍物的地方使用尾板。

分享到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

点击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