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

点击免费通话
新闻动态 公告信息 新闻详情

宇通重工喜获“郑州市纯电动环卫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发资质

2016-10-11

  9月29日,根据郑州市科学技术局下发的郑科【2016】76号文,由宇通重工组建的郑州市纯电动环卫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正式获得郑州市政府主管部门的批准,顺利拥有纯电动环卫车工程技术研发资质。

  为建立健全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促进科技成果工程化和产业化,宇通重工积极组织纯电动环卫车工程技术相关材料并上报郑州市科学技术局,经过严格审核,最终成功获得“郑州市纯电动环卫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发资质。

  这是继宇通重工获得工程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污泥处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环保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多个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资质后,又取得的新资质。该研究中心的获批,标志着宇通重工在新能源车研制领域再一次抢先站在了郑州市科技自主创新的前列,为宇通重工纯电动环卫车的研制和发展搭建了坚实的技术研发平台,对促进宇通重工环卫车辆的研制和生产经营工作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也将进一步提升宇通重工纯电动环卫车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微信公众号搜索“宇通环卫”加关注,最新环卫前沿洞察、宇通环卫企业动态、产品公告全面了解。推荐关注!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可直接关注】

分享到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

点击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