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

点击免费通话
服务支持 维修保养 内容详情

压缩式垃圾车保养系列之六: 液压系统的保养

2018-11-23

  液压系统的保养主要为两大部分:

  1 液压油箱

  (1) 回油过滤器:开始使用50小时后更换一次,之后每半年更换一次。在主要液压部件出现大故障后,也要更换回油管过滤器。

  (2) 呼吸器:保持呼吸器清洁无堵塞,使空气出入油箱畅通。每六个月清洗或更换一次,长时间在恶劣环境下使用应增加清洗或更换次数。

  (3) 液压油:开始使用六个月后更换一次,之后每年更换一次。夏季选用L-HM46号液压油,冬季选用L-HM32号液压油。

  (4) 吸、回油过滤器:每次更换新油时,清洗一次,必要时更换。

  2 油缸

  (1) 每周检查油缸是否有泄漏和噪音。

  (2) 每周检查油缸的活塞杆是否有刮痕和刻痕,这些损坏会引起油缸防尘圈及密封件磨损。若发现应及时抛光修复。检查活塞杆时,活塞杆应完全伸出后进行检查,并采取安全措施,避免发生意外损坏的危险。

分享到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

点击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