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

点击免费通话
服务支持 维修保养 内容详情

压缩式垃圾车填装器密封面漏水处理方案

2021-06-21

  1、密封面缝隙大贴板处理方案(局部)

  1)测量锁紧机构锁紧时箱体密封面和填装器密封面的间隙。外侧有挡水条遮挡时,可进入垃圾箱内部将填装器锁紧后测量。

  2)测算各区域需要加焊的贴板厚度,板厚=测量间隙-22mm。可选用宽100mm的板条焊接在箱体后框密封条压痕区域。

  3)将需要加焊的贴板点焊至箱体后框上,并在密封条上涂抹润滑脂,通过观察密封条压痕,来验证加焊的板厚是否合适,确认没问题后满焊。

  4)打磨焊渣,并补漆。

  备注:局部缝隙大时建议采用,大面积缝隙大时不建议整面贴板。

  2、大面积缝隙大时处理方案

  箱体密封面和填装器密封面大面积尺寸超差时,建议重新配焊耳板。

  2.1耳板配焊

  1)填料斗导向销轴插入进去。

  2)调整填料斗与箱体后框左右对称,偏差不大于3mm。

  3)调整填料斗与箱体后框密封面尺寸,下沿间隙21mm、上沿尺寸23mm。

  4)将料斗耳板铰接孔与箱体后框穿销轴定位。

  5)测量耳板下沿孔距离密封面垂直尺寸、左右偏差不大于2mm;同时辅助测量耳板下沿孔距离举升油缸顶紧块尺寸,偏差不大于3mm。

  6)检查内部密封条卡槽是否在后框密封面上,否则调整。

  7)所有符合后,耳板满焊,注意耳板处焊缝全部满焊,焊脚符合图纸要求,2层3道焊接。

  2.2安装密封条

  料斗固定密封条一侧朝上,在卡槽内均匀不间断涂抹1598F密封胶,将密封条固定在卡槽内。

  2.3检验

  2.3.1举升料斗,在料斗密封条表面涂粉笔,关闭并锁止料斗,要求锁止到位可靠顺畅,两侧状态一致,然后再次打开料斗,检查与密封条接触的箱体后框密封面是否留下粉笔痕迹,要求粉笔痕迹清晰均匀,连续一致。

  2.3.2观察锁臂导杆是否与填料斗锁座贴合、锁紧;否则进行修磨。

  2.3.3对所有焊接部位进行防腐、喷漆。

  注意事项:

  1.施焊前整车断电。

  2.所有焊缝不得有虚焊、漏焊、沙眼、气孔等焊接缺陷。

分享到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

点击免费通话